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 >
举报须知 2022-12-15 15:35 来源 : 未知 打印 字体:【

一、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纪检监督网上举报信箱受理反映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机关、驻各产煤市监察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及其工作人员违反党纪政纪行为的检举、控告。
二、网上举报提倡实名举报,并留详细联系方式,以便反馈情况。
三、检举、控告内容力求详尽,对违法违纪行为发生的时间、地点、主要证据、涉及人员等要叙述具体。
四、坚决维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对借举报诬告他人的,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五、检举、控告还可以通过信访或打举报电话等形式,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纪检室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华安街80号。
邮编:050051
举报电话:0311(87212086)
举报邮箱:hbjubao@163.com
作者:hebmaj (责任编辑:hebmaj)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