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党建要闻 >
监察执法三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2022-11-18 17:30 来源 : 监察执法三处 打印 字体:【

       近日,河北局监察执法三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支部党员学深学透,并对照要求做合格党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忠诚履行职责使命,为矿山安全监察事业努力奋斗。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党的总章程,党的二十大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修改,是统一全党思想行动、凝聚全党智慧力量、激励全党团结奋斗的重大举措,充分了体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的时代特色。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更加自觉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着力提升干部队伍素质;要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为抓手,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工作谋划部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矿山安全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切实推动煤矿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

作者:张鹏飞 (责任编辑:hebmaj)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