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查找问题除隐患 补齐短板开新局 2023-02-17 15:44 来源 : 财务处 打印 字体:【

        2月16日,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强化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交流研讨,深化了对二十大精神的领悟;支部书记与每名党员、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撰写了支部工作报告、党员个人剖析材料等。
       组织生活会上,刘慧茹同志作了2022年支部工作报告,通报了上年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分析了年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原因及改进措施。随后,支部党员逐个发言,联系个人思想、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情况,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结合实际、直面问题,开展了热烈、深入的意见交流,“红了脸”“出了汗”,强化了认识,明晰了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要汇总查摆出的问题、批评意见,形成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对问题整改效果跟踪监督。本次生活会开出了实效,开出了成果,全体党员要运用好本次会议的成果,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工作本领,提振工作热情,扎实有效的开展本职工作,促进个人素质和支部工作双提升,推动财务管理工作持续提升。

 
作者:刘学松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