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河北局组织召开煤矿供电管理和瓦斯治理工作座谈会 2023-03-16 15:13 来源 : 煤矿安全监察处 打印 字体:【

       3月15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在唐山市组织召开煤矿供电管理和瓦斯治理工作座谈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孙迎辉主持会议并讲话,煤矿安全监察处、监察执法三处、唐山市应急管理局和开滦集团有关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
       会上,开滦集团汇报了煤矿供电系统专家会诊问题整改、供电系统改造工程进度和瓦斯治理主要措施情况,参会人员对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交流发言。
       孙迎辉强调,开滦集团要提高思想认识,正视供电管理和瓦斯治理工作中的差距,不能躺在前人的功劳簿上沾沾自喜。要深刻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深层次原因,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建立长效机制,提升安全保障能力;要加快东部电网改造等重点工程的推进力度,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主动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责任到人,尽快完成供电系统改造升级,提升矿井供电的可靠性和稳定性;要树立“瓦斯超限就是事故”的理念,加大瓦斯治理力度,强化考核落实和责任追究,加快改造地面瓦斯抽采泵站整体抽采能力,不断提升瓦斯抽采效果,做到抽采达标、应抽尽抽,最终实现“瓦斯零超限”目标。
作者:郭松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