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党组书记、局长沈少波到邯矿集团太行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3-03-23 09:25 来源 : 监察执法一处 打印 字体:【

        3月22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少波率队到邯矿集团太行公司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孙迎辉,煤矿安全监察处、监察执法一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矿井概况、安全管理、生产地区衔接等工作汇报,并深入井下现场检查安全管理、顶板管理、监测监控等情况。
       沈少波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采取科学有效的风险防控措施,排查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风险超前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认真抓好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为矿井安全生产提供有力保障。要不断完善各项制度措施,加大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安全检查,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全面提升矿井安全管控水平。要进一步加大安全投入,做好矿井安全高效长远发展规划,不断优化生产系统和地区布局,推动矿井实现可持续发展。
       武安市政府、冀中能源邯矿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和市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作者:刘梅章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